遠傳4G吃到飽 這樣是被降速了嗎?

我自己申辦的資費查詢結果如下
遠傳4G吃到飽 這樣是被降速了嗎?


但綁約時寫的是不降速,現在也還是不降速
遠傳4G吃到飽 這樣是被降速了嗎?

這樣正常嗎?
2014-10-21 17:46 發佈
上次我費率消失,也是從行動客服看到的。
打到客服查詢才知道是APP有時會錯亂,真的擔心的話撥個客服吧。
個人認為還是吃到飽的。
ARASHI50TA wrote:
我自己申辦的資費查詢...(恕刪)

那寫的是牌告費率
一切以合約為準
是的,不用擔心,我現在還是3G用1GB/200元方案~他計算也是這樣,你要自己回推回去。我常看到我網路費破兩千哩~但你沒超過1.1GB 就是不加價
不用擔心,我遠傳1399吃到飽查出來一樣的,有客服APP隨時查詢真的很方便,不過裡面的資訊是原來的費率包裝,有疑問還是要向他們反應哦
關於這個我也有打電話去客服問過

行動APP上的顯示不是正確的,一切以簽訂的合約為主

所以不會降速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