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遠傳iphone6何時拿到

話說小弟我在這禮拜10/1號才去遠傳填預購單@@機型是iphone6 64g太空灰 想請問各位大大依遠傳的時間 我何時才能拿到貨呢?有大大是最近才填預購單就拿到的嗎?感謝
2014-10-05 20:34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遠傳 iphone6
我17號都還沒拿到
你想勒
我還是攜碼的
昨日心血來潮想說沒預購,還是去碰碰運氣,沒想到跑了第二間就有iphone6 64G,立馬將它帶回,所以還是勤跑看看。
現在所有的

iPhone 6 Plus 64G

iPhone 6 Plus 64G

iPhone 6 Plus 64G

都缺貨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目前市面上有少量64G在特約門市和通訊行手上

但是只願意給新申辦或攜碼用戶

Optimal wrote:
話說小弟我在這禮拜1...(恕刪)


我21號預約 到現在沒半點消息.....

家裡附近通訊行 都貼出現貨供應了......

沒屋頂都一堆人在賣空機了

遠傳的效率真的是.........

現在很想取消預約 跳其他家拿現貨....應該可以吧?

我使用老顧客續約 免訂金 可以放棄八?
我有問過自己公司派駐的企業客戶業務
他說現在都是嚴重缺貨,續約的話就是等手機排到才會發簡訊。
希望我的也能趕快拿到iPhone 6 Plus 64G 金色OTZ
我是訂I6+128G太空灰熱門款,雖然還沒拿到,但看大家PO在網路上的美圖也蠻開心的,真想快點拿到~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