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蘋果
iPhone
新竹車站 Iphone6 & 6+ studio 排隊
前往頁尾
520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j09211218
j09211218
個人積分:32分
文章編號:52322018
32分
樓主
2014-09-25 23:01
新竹車站 晚上約22:30 Iphone6 & 6+ studio 排隊人潮約50-60人!
剛剛公佈開賣型號,不是說很齊全。
因為太晚去了只好再等等了!
晚上下班去摸摸實機~~!
感謝大家回報
2014-09-25 23:0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新竹車站
Studio
iphone6
排隊
520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vexiry
Avexiry
個人積分:9分
文章編號:52322047
9分
2樓
2014-09-25 23:03
哇 ... 看了照片,連阿公、阿嬤、阿伯、阿姨長輩們都來排了,
可見蘋果威力連老人都喜歡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有一種叛逆叫美麗
有一種叛逆叫美麗
個人積分:207分
文章編號:52322150
207分
3樓
2014-09-25 23:08
剛剛有經過超多人的˙˙˙也不知道大6銀色64G有幾隻˙˙˙@@
不知道這60人是否都能買到機子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doubleplay
doubleplay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322445
0分
4樓
2014-09-25 23:24
我比較好奇的是其他家經銷商,如巨城,遠百明天有沒有開賣 ? 然後現在有沒有人在排隊 ? @@"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nttnntt
nnttnntt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52323584
0分
5樓
2014-09-26 0:40
新竹遠百沒有首賣喔,我問過了,可以留資料預約,約3星期之後才有貨
店員表示studio A 新竹只有光復店和中正店有首賣喔!!
巨城德怡我就不清楚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ng Yoanna
Ling Yoanna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52326210
11分
6樓
2014-09-26 8:51
新竹光復路燦坤只有i6p 灰色128g沒到貨,其他全部都有。
好大心的燦坤!
前一晚不但幫排隊民眾準備電風扇、wifi分享器、椅子、延長線,早上還準備了早餐給大家!
下次有需要購買3c他們一定會是我的首選!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oonRiverMoon
MoonRiverMoon
個人積分:30分
文章編號:52327379
30分
7樓
2014-09-26 9:51
請問燦坤或是Studio A今天有iPhone6/6+的展示機可以看嗎?
想要看看實際大小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ing Yoanna
Ling Yoanna
個人積分:11分
文章編號:52328776
11分
8樓
2014-09-26 10:54
光復燦坤 有實機可以摸喔!
6 跟 6P 各一支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