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
小弟我在日本北海道旅遊,出國前辦了台哥大網路漫遊日租399吃到飽方案,但是到了日本後不知4s手機設計是否正確,請有經驗大大幫我看一下
1)関閉飛航模式
2)手動選擇SoftBank電信
3)開啓行動數據
4)開啟數據漫遊
以上設定對嗎?是否還有設定遺漏?
謝謝
chrisic wrote:
這服務在台灣大哥大那...(恕刪)
Chrisic大,因為我是在台灣時用188預約申請,請問還是要再call
188開通啟用嗎?
我現在已經在用softBank網路,但設定沒搞清楚前實在用的好不安心,深怕設定錯誤爆量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