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蘋果
iPhone
買二手手機 APPLE ID 怎麼辦
前往頁尾
11137
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appleoops37
appleoops37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3443591
1分
樓主
2012-01-21 14:58
請問各位~
如果買了一台2手IPHONE 那ITunes還有apple ID 要用原主人的嗎? 還是自己辦新的即可?
順便問一下ITunes是要從網路上抓下來到電腦嗎?
謝謝~~
2012-01-21 14:5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Apple ID
二手手機
11137
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masayoshi
masayoshi
個人積分:64分
文章編號:33443684
64分
2樓
2012-01-21 15:06
用自己的信箱去登錄新帳號即可,iTunes到蘋果官網免費下載安裝.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ppleoops37
appleoops37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33443996
1分
樓主
2012-01-21 15:35
也就是說拿到手機就可以囉?
剩下的就是辦APPLE帳號和安裝ITunes這樣?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knuckle07
knuckle07
個人積分:22分
文章編號:33444474
22分
4樓
2012-01-21 16:28
沒錯的,拿到手機後確認過外觀及功能無誤之後,就可以安裝使用了!!
appleoops37 wrote:
也就是說拿到手機就可...(恕刪)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yang楊
yang楊
個人積分:68分
文章編號:33444602
68分
5樓
2012-01-21 16:40
在自己辦一組就好了 不需使用原主人的~ 手機沒問題就能使用嚕
ITunes當然要網路抓下來呀~~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013797134
M013797134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2829030
0分
6樓
2026-02-21 19:50
我是目前買到綁定前主人的APPLEID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法客
法客
個人積分:42115分
文章編號:92829186
42115分
7樓
2026-02-21 20:35
M013797134 wrote:
我是目前買到綁定前主...(恕刪)
想辦法聯絡前機主
1. 退貨
2. 請他刪除綁定
只有這兩個選項
否則你只是買了一個不屬於你的手機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M013797134
他就是忘記然後拿去賣掉我去跟別人買的
2026-02-22 16:32
連結
回報
0/100
Ji-MMY
Ji-MMY
個人積分:1442分
文章編號:92829213
1442分
8樓
2026-02-21 20:47
將 iPhone 或 iPad 賣掉、送人或換購以前的注意事項
官方網站資訊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車車168
車車168
個人積分:3575分
文章編號:92830953
3575分
9樓
2026-02-22 8:08
自己新辦apple id,用自己id登入手機,
這跟是不是二手機無關。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