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手機 APPLE ID 怎麼辦

請問各位~

如果買了一台2手IPHONE 那ITunes還有apple ID 要用原主人的嗎? 還是自己辦新的即可?

順便問一下ITunes是要從網路上抓下來到電腦嗎?

謝謝~~
2012-01-21 14:58 發佈
用自己的信箱去登錄新帳號即可,iTunes到蘋果官網免費下載安裝.
也就是說拿到手機就可以囉?

剩下的就是辦APPLE帳號和安裝ITunes這樣?
沒錯的,拿到手機後確認過外觀及功能無誤之後,就可以安裝使用了!!
appleoops37 wrote:
也就是說拿到手機就可...(恕刪)
在自己辦一組就好了 不需使用原主人的~ 手機沒問題就能使用嚕
ITunes當然要網路抓下來呀~~
我是目前買到綁定前主人的APPLEID
M013797134 wrote:
我是目前買到綁定前主...(恕刪)


想辦法聯絡前機主
1. 退貨
2. 請他刪除綁定
只有這兩個選項
否則你只是買了一個不屬於你的手機
M013797134

他就是忘記然後拿去賣掉我去跟別人買的

2026-02-22 16:32
自己新辦apple id,用自己id登入手機,
這跟是不是二手機無關。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