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按到一肚子火
我突然想到怎麼沒有替代home鍵的app呢?
我知道jb後有用手勢代替home鍵功能
但我只想要像home鍵一樣按法的.而且我不想jb
怎麼沒有這種app?
自己又不會寫app程式
要會的話就自己做來賣
下載賣5美圓可能都有人買
總比home鍵掛了修7~8千便宜
而且全球iPhone那麼多
我就賺翻了
可惜我不會
小朱 wrote:
因為apple的審查...(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