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另外重發.因有內文有所更正.所以另發
評分
評分
mrgadava wrote:
我這次是單純服務.....(恕刪)
有不少人私訊問我..我回答一下..
您可以用電腦下載那個APP但是..只能同步到I4上..連IPAD都不給您同步..
而申請"一定"要用您手上的I4登入申請..是鎖IMEI..而且只有一次機會..
過程千萬不要出錯..確定好了再送出..不然..要更改非常非常辛苦
評分
海王子M wrote:
請問大大,要如何賣給...(恕刪)
見我之前發文..
很簡單.做跳點或PROXY使在日本Y拍可註冊.然後交月費.
上架..
找個信賴的人日本代收.代寄(因為有扣關風險不建議直接寄)..
請對方用PAYPAL付..現在日元高得不像話..一支一萬二..很容易..
但是日本Y拍手續費很高哦....但好處是日本人愛..因為沒鎖.且.日本也可以保固.退貨.
現連香港人都轉進日本了..我自己是不買賣手機..倒是常買賣台灣沒有的攝影器材.
最近一次是GH1+14-45便宜得不像話
評分
評分
至於有些網友說要申請送給我.他不需要..我先謝謝他的好意..
這樣好了..如果.您不需要..而您又去申請.寄到我指定的地址.費用我吸收..
上網將您的bumper賣掉..金額全數捐給公益法人..這樣算是三個人都做好事(申請人.購買人.還有我..)
會提供捐款單據
謝謝...
評分
評分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