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盒]警察來了!!!經典錶款敗入!!!

最近覺得自己需要一隻手錶
就開始找尋適合自己的錶款
本來是打算敗入SEIKO
可是對一個月領5890的"新人"似乎太貴了
最後選了POLICE這個冷門錶款
不囉唆...看圖吧
以下使用N96拍攝...拍的不好請見諒

[開盒]警察來了!!!經典錶款敗入!!!

[開盒]警察來了!!!經典錶款敗入!!!

外盒很寒酸

[開盒]警察來了!!!經典錶款敗入!!!

[開盒]警察來了!!!經典錶款敗入!!!

[開盒]警察來了!!!經典錶款敗入!!!

內盒個人覺得還不錯看

[開盒]警察來了!!!經典錶款敗入!!!

打開就看到啦

[開盒]警察來了!!!經典錶款敗入!!!

近拍品名

不太會寫開箱文...各位見諒囉
2009-01-30 16:1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開盒 警察
霹靂膠花 wrote:
最近覺得自己需要一隻...(恕刪)


呵呵...
這牌子我也是前幾天到內湖德安旁邊的一間專賣香水小店YOSA
裡面有賣警察牌沐浴乳我才知道有這牌
昨天也到板橋遠百,裡面也有警察牌的櫃
看了一下,外型都不錯看!!
天蒼蒼,野茫茫, 風吹草低見牛羊。
當年可是終極警探代言的勒~
不過,是太陽眼鏡....
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