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需要一隻手錶就開始找尋適合自己的錶款本來是打算敗入SEIKO可是對一個月領5890的"新人"似乎太貴了最後選了POLICE這個冷門錶款不囉唆...看圖吧以下使用N96拍攝...拍的不好請見諒外盒很寒酸內盒個人覺得還不錯看打開就看到啦近拍品名不太會寫開箱文...各位見諒囉
霹靂膠花 wrote:最近覺得自己需要一隻...(恕刪) 呵呵...這牌子我也是前幾天到內湖德安旁邊的一間專賣香水小店YOSA裡面有賣警察牌沐浴乳我才知道有這牌昨天也到板橋遠百,裡面也有警察牌的櫃看了一下,外型都不錯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