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綠鬼

有大大可以介紹一下台中的店家嗎

最近在考慮

有可靠的店家嗎


2016-05-21 15:18 發佈

omega5 wrote:
有大大可以介紹一下...(恕刪)


AD去豐原天文台

水貨去永生
MY BLOG : http://waxl11.pixnet.net/blog

WAXL wrote:
AD去豐原天文台
水貨去永生


大大夠專業.........目前綠鬼都沒現貨~
WAXL wrote:
AD去豐原天文台
水貨去永生


大大夠專業.........目前綠鬼都沒現貨~
AD跟水貨的價錢有差以外
差異在哪裡

omega5 wrote:
AD跟水貨的價錢有...(恕刪)


差在保卡上面的國碼代號......
MY BLOG : http://waxl11.pixnet.net/blog

意如心願 願得以償 wrote:
大大夠專業.......(恕刪)


天文台我不知道

永生網頁上綠鬼有二隻,一隻新的,一隻二手的

怎麼沒貨???
MY BLOG : http://waxl11.pixnet.net/blog

WAXL wrote:
差在保卡上面的國碼...(恕刪)


國碼有什麼差別嗎
保固嗎

WAXL wrote:
天文台我不知道永生...(恕刪)



抱歉...........我指天文台.............


感激指正...........

omega5 wrote:
國碼有什麼差別嗎保...(恕刪)


勞力士全球保固,一點都沒差

不過有些人會比較喜歡買AD貨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買便宜的~
MY BLOG : http://waxl11.pixnet.net/blog

omega5 wrote:
有大大可以介紹一下...(恕刪)


永生 綠鬼有貨 好好談

等您開箱....................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