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進入錶圈 不是太久 雖然每次看到喜歡的手錶都想買 但是口袋不夠深小弟目前有三支再口袋名單但是只能選購一之這三之價位的話 真力時因該罪便宜 再來是go 最貴的就是寶格麗 目前日幣匯率上漲 算一下貴了好幾萬阿希望朋友給點建議 小弟目前是沒有文錶 目前手中收藏 有 hublopt 法拉利 OMG9300橘馬 116613lb 50噚 佩納海441不過 最難挑的 還是go根 寶格麗那支 想好幾天了 還是不分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