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錶有 給點意見

小弟進入錶圈 不是太久 雖然每次看到喜歡的手錶都想買 但是口袋不夠深


小弟目前有三支再口袋名單但是只能選購一之

這三之價位的話 真力時因該罪便宜 再來是go 最貴的就是寶格麗 目前日幣匯率上漲 算一下貴了好幾萬阿


希望朋友給點建議 小弟目前是沒有文錶 目前手中收藏 有 hublopt 法拉利 OMG9300橘馬 116613lb 50噚 佩納海441


不過 最難挑的 還是go根 寶格麗那支   想好幾天了 還是不分上下
請各位錶有 給點意見
請各位錶有 給點意見
請各位錶有 給點意見
2016-04-24 23:5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意見
希望表有給點意見了  1112121212121
我個人投Zenith一票,計時機芯經典

GO也好,但我個人偏好Z

寶格麗+1 很特別

Z個人無感

GO的話偏向月相款
a5331090 wrote:
小弟進入錶圈 不是...(恕刪)

GO
BVLGARI 實品看過還好
我推El Primero
之前銅大有去A網香港取貨 
折扣加免稅還能吃飲茶
Zenith +1
a5331090 wrote:
小弟進入錶圈 不是...(恕刪)
賣銅的 wrote:
Zenith +1...(恕刪)

銅大說 z 牌,那就 z 牌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