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下午就和我家女王跑去高雄勞力士專賣店裡看錶
, 經過把玩後就告訴自己該解毒了,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拍的不好有傷眼請多多包含
還有下面壓的是2013年吊掛式月曆, 現在都只提供掛曆而已了不過質感不錯






, 經過把玩後就告訴自己該解毒了, 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拍的不好有傷眼請多多包含






Mr. ROLEX.tw wrote:
像你這樣就對啦!看到...(恕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