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話說老爸也走了快10年了

今年母親節,帶老媽去吃飯的時候,老媽突然說:你爸有留一粒手錶,我想應該要給你。

我其實不以為意,因為老爸在的時候就是開錶行,走的時也請同業來切走剩下的貨品。所以老媽那時留各幾粒手錶很平常的

只是我沒想到竟然是(((((ROLEX)))))

當下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應該是假的吧!!

結果老媽說,她有拿去給人看過,確定錶身是真的,

錶帶由於那時家裡環境不是很好,所以老爸在錶帶壞掉的時候隨便先換個別牌的。

"你現在比較有能力,你再去換回來吧"老媽很感性的說著........

所以, 錶就在我手上了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我想問各位前輩,這粒螺鸝是真的嗎?

還有,我目前只會把龍頭旋開,拉起來,調整時間。(他會動,老媽說搖一搖就會動,應該是自動上鍊)

可是他的日期與星期到底要怎樣調整?

還有,如果是真的,我要換原廠錶帶有什麼比較不要這麼兄弟味的建議嗎?比如中間是金的,兩旁是銀的?

原廠錶帶大概的價位在哪?

另外,我只是問只是問喔!!如果是真的,這粒變賣還值多少錢阿?

希望各路賢達幫我解惑



-----------------------------------------------------------------------------------------


感謝回覆的前輩

我剛剛補拍了背後跟一些細節,發現錶蓋應該也有換過(不知道是不是正廠的??)

而且四個角真的有兩個角有數字之類的刻印!!!

還有大家所提到的RSC是指忠孝東路那家很嚇人的專賣店嗎?

如果我要換錶帶跟整理,是去旗艦店比較好還是一般的錶店?

另外,我轉了轉龍頭,還是不能調到日期跟星期,是我太沒天份使用這粒錶嗎???

下面是補拍的圖,請大家在鑑定一下吧!!!!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老爸留下來的.... 圖片補齊更新版
2009-05-15 12:31 發佈
去換個皮帶的來戴把。
可以去RSC去看看,
但是,我想不管如何,就是珍惜令尊留下來的寶物就不會錯
嘴炮的權利是留給有實力的人。。。。
它的龍頭試2段式的...你試一下....

時間與日期不同段....


這顆表真要換表帶..還是只能換全金的..

不然!就四不像了...



這隻應是真的啦., 只是錶帶看起來像是港版的那一批, 這顆的中古價如果有保養的好話, 至少約有在12萬以上, 你不要先拿去拋光那些哦. 因為收老款的人, 很在意...角度. 有時拿去拋完後.會不小心被磨到一點....那就....不好了.

你拍的還不夠細..所以沒法子跟你說你這顆的價 你可以翻過來看看四個角上的號去查查.

調整是2段式的, 一前一後,
我沒記錯,向前轉是星期, 向後轉是日期,
一後是調時間的.

還有..小心..記得要保養.哦...
認真你就輸了
我爸也有一支恆動的,銀色跟你這支超像。

你的1-12 有小鑽耶@@

但我沒戴錶的習慣
可以換鱷魚皮錶帶,年輕人戴起來有貴氣比較不俗氣....這支DD應該不便宜,先給RSC保養保養先
黃橙橙的
好贊啊
不要拋光
換鱷魚皮帶
如果去換鱷魚皮錶帶,價位大概在哪?

我在想,這幾天跑一趟錶店了.....

這輩子還真沒跑過其他錶店(家裡老爸還在的時候是開錶店的...)

還有是要去敦南服務中心還是忠孝東路那家中美勞力士旗艦店?

因為服務中心只開上班時間阿>>>>>>>>>>

亞歷三德 吳 wrote:
如果去換鱷魚皮錶帶,...(恕刪)


幾千塊吧...可以在網路上找看看
如果有預算問題,用牛皮壓鱷魚紋就便宜多了...

RSC當然是敦南那間囉
手錶跟tiffany威尼斯手鍊掛一起不會刮傷嗎??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