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之前也是佩帶精工5號手錶....帶了大約9年多....這手錶建議你別太在意每日秒差...不然你會小失望.....我的精工錶每星期固定快2分鐘....養成了我每星期一上班時都會記得調教時間....你也別去微調校正秒差了....我試過3次調教秒差....那沒啥用處的....這手錶的實用性.....已經算對得起它的價格了...算不錯了.....
對了....建議你一下如果你很喜歡機械錶又在意它的準確度....那就把它當作你人生的動力努力賺錢買隻好錶...小弟的116713勞表每日固定快1.5-2秒....我每個月只需調教一分鐘就好....爽度跟面子、裡子都有了....這樣也是不錯的選擇......給你當參考....
還好小弟目前還對勞免疫原本也是戴TISSOT或許瑞士錶有它的品牌價值但中低階表還是有它的樂趣在的像我現在反而拿下TISSOT而帶這棵ALBA也帶得很開心啊不過這ALBA真的只是買來玩玩的原本是要買MIDO MULTIFORT真的要買還是會選瑞士機械錶啦勞就等我想通了再說吧哈小瓜呆7770 wrote:對了....建議你一...(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