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分享:Kenneth Cole 陶瓷機械錶

沒關係,先來看看前面這隻399元的錶面:


原PO有沒有覺得自己的錶實在巧奪天工了?

我只有想看擺輪擺的時候才會拿出來動一下,平常沒在戴的就是了...(平常戴的是後面那隻)
這款透空大陸機芯還滿常見的,掛上個牌子就能從幾百塊變成將近一萬真的很嚇人~~


勞力士說,哎喲,買機械錶囉。

總有一天等到你。
leejoan wrote:小弟想法認為如果機芯沒有很漂亮,

還是


什麼樣的機芯是漂亮的呢?
像我這種外行的,就只看齒輪在轉而已哈哈哈
GAWEIN wrote:沒關係,先來看看前面這隻399元的錶面:


蛤,可是我這支比399多好幾倍耶!=_____=
後面那支也是機械錶嗎?
cutepeach wrote:這款透空大陸機芯還滿常見的,掛上個牌子就


我心都寒了..........
下次我會記得先問是哪國機芯
嘉澤 wrote:勞力士說,哎喲,買機械錶囉。

總有一天


!!會是誰等到誰呢?
是勞力士等到我,還是我等到勞力士,抑或是柯景騰等到我呢XDD

勞力士的價格真是令人望洋興嘆

嘎咭窩 wrote:
我心都寒了........(恕刪)


這隻機芯成本也要1000左右 差不多了啦

其實鏤空戴著好看好玩就好,大陸雕花機芯 也比其他粗胚機芯好啊,準度也不錯

以前有一點興趣,跟樓主相反,看到new york就再也不想看 哈哈

一樣5000還是比ck超值 不錯啦別想太多

嘎咭窩 wrote:
後面那支也是機械錶嗎?


啊,是石英錶(卡西歐的太陽能電波G-SHOCK)......
不過如果卡西歐買個ETA機芯、套上G-SHOCK的保護構造、
出款不鏽鋼的G-SHOCK機械錶的話,我會很有興趣
GAWEIN wrote:




啊,是石英錶(卡西歐的太陽能電波G-SHOCK)......
不過如果卡西歐買個ETA機芯、套上G-SHOCK的保護構造、
出款不鏽鋼的G-SHOCK機械錶的話,我會很有興趣...(恕刪)


如果要用機械機芯,
那就不可能逹到G-SHOCK的標準了!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