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咭窩 wrote:我心都寒了........(恕刪) 這隻機芯成本也要1000左右 差不多了啦其實鏤空戴著好看好玩就好,大陸雕花機芯 也比其他粗胚機芯好啊,準度也不錯以前有一點興趣,跟樓主相反,看到new york就再也不想看 哈哈一樣5000還是比ck超值 不錯啦別想太多
嘎咭窩 wrote:後面那支也是機械錶嗎? 啊,是石英錶(卡西歐的太陽能電波G-SHOCK)......不過如果卡西歐買個ETA機芯、套上G-SHOCK的保護構造、出款不鏽鋼的G-SHOCK機械錶的話,我會很有興趣
GAWEIN wrote:啊,是石英錶(卡西歐的太陽能電波G-SHOCK)......不過如果卡西歐買個ETA機芯、套上G-SHOCK的保護構造、出款不鏽鋼的G-SHOCK機械錶的話,我會很有興趣...(恕刪) 如果要用機械機芯,那就不可能逹到G-SHOCK的標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