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找托嬰中心。托嬰中心我怕的是往來複雜的人(包括家長跟孩子還有老師)感染控管若作不好孩子就等著初期常生病了。(跟送幼兒園是一樣道理)保母可以經由訪談認識環境及她現在正在帶的孩子氣質,滿意才簽約。人口單純照顧比例相對低,孩子可以有比較多的時間跟大人互動。
其實如果家庭經濟能力許可我會建議自己帶小孩至少小孩跟家人會比較親而且自己帶的感覺也比較真實 ~ 踏實不過如果真的經濟不太許可 妳必須得工作 多一份收入那也要看看 保母或是托嬰錢 跟你的收入比例是否為正比 ~如果托嬰保母較為貴那不如妳就在家好好帶小孩囉參考參考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