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5
首頁
親子
育兒話題
怎麼有女人結婚了到40歲還能沒煮過飯?
前往頁尾
25663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岫臻
岫臻
個人積分:61分
文章編號:70585546
61分
41樓
2018-10-22 3:07
我可能受我媽影響,婚前就認為廚房是一個家的靈魂。吃飯是連繫一家人的活動。不論誰煮,開伙還滿重要的。我有朋友也是不會煮,都老公弄。她老公剛好對烹飪有興趣啊!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ilsexa73
pilsexa73
個人積分:42分
文章編號:70593335
42分
42樓
2018-10-22 16:02
女生不一定要會煮飯 但若展現出吃別人煮的理所當然的態度
會讓人火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onlyfily
onlyfily
個人積分:66分
文章編號:70593668
66分
43樓
2018-10-22 16:26
40歲還沒煮過飯
我是認真覺得還滿厲害的
老公主的感覺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恬甜恬甜
恬甜恬甜
個人積分:105分
文章編號:70597673
105分
44樓
2018-10-22 22:31
公主都這樣呀 哈哈 沒有在煮飯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p111222
p111222
個人積分:689分
文章編號:70597704
689分
45樓
2018-10-22 22:34
onlyfily wrote:
40歲還沒煮過飯我是...(恕刪)
價港地老佛爺(富婆或大媽等)...可是有一堆小李子..小張子可使喚的...奴才們..
公主格格不算啥....
p1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姐姐。
姐姐。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70606801
1分
46樓
2018-10-23 14:51
花椒伯 wrote:
我認真的覺得煮得難吃...(恕刪)
認同哦
煮的難吃不如不煮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早晨
早晨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70607609
0分
47樓
2018-10-23 15:43
很正常呀
只要另一半不在意就好,身邊一堆家庭都是這樣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hgg111
shgg111
個人積分:10分
文章編號:70608779
10分
48樓
2018-10-23 16:58
憑甚麼女人結婚一定要會煮飯? 我們生下來又不是來煮飯
你會賺錢 我們也會賺錢
我們會生小孩 你會嗎?
現在很多男人也會煮飯 你怎麼不去煮?
講這些話的同時,你煮飯給你得家人吃過了嗎?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uppaa
miuppaa
個人積分:1102分
文章編號:70842374
1102分
49樓
2018-11-09 11:41
看開點~勉強煮來的還會好吃嗎?
這標題可以應用在超多主題耶
像是~~怎麼有人40歲了還沒中過樂透
阿我就是之一呀~~XD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5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