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

女兒要富養的原因

許多父母把富養理解成裝逼了 ~

從小養成裝逼後 ~再教育千萬別接近C300

貓仔哥 wrote:
從小養成裝逼後 ~再教育千萬別接近C300



避開C300 差不多就避開一半的猴子了..........................
現在民國115年的窮養,
應該還贏過民國五六十年的富養。
窮養兒志,富養女德

不是養一個拜金假公主
yuanchih wrote:
要結個婚,彩禮要80-100萬、要豪車、要有房,而且要登記在她的名下。

你要註明一下幣值

是80-100萬人民幣,換算台幣乘以4.7,謝謝
yuanchih

中共國當然是RMB,不會是NT....。這種現象已經非常久了,娶不起妻、買不起房的中共國男人甘脆躺平,不婚、不生、不買房、甚至不工作,中共國現在已經是一個「未老先衰」的國家了。[偷笑][偷笑][偷笑]

2026-05-13 17:09
窮養兒志,富養女德

教下一代 做人, 教下一代 賺錢. 教下一代自我成長學習.
進德, 開智 ,增力

世界很大的,
要教女兒如何分辨渣男比較重要...
按照自己的經濟能力去養就好
不太需要什麼刻意富養或窮養
因為其實一個家庭父母本身的個性行為
還有經濟能力其實就已經註定影響了
女兒要富養這話, 是指對社會底層家庭, 這樣可能改變她未來的命運

但如你本身家庭的資源就很多的, 其實女兒卻要約束她能攫取資源 (因資源隨手可拿), 反而不能富養,
當然要富養,不過小女人天生似的很愛花錢,養的起才重要
  • 7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