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可否推薦一下彌月油飯或彌月蛋糕?

老大男生 >> 甲七碗
老二女生 >> 甲七碗 (長輩) + 高帽子 (同事 & 朋友)

油飯見仁見智
自己吃喜歡就送吧
一堆人在說哪間難吃哪間好吃
還不是個人口味
你自己吃喜歡就買了
沒差
反正一定有人說好吃
一定有人說普普
然後還是會有幾個自以為是美食家的說難吃
推林合發還有林和財的彌月油飯~
個人覺得,長輩口味比較喜歡吃林合發
年輕人口味比較喜歡林合財!
彌月蛋糕看自己的預算,我之前選台中的法布甜橘子磅蛋糕,吃過的親友都說好吃
油飯,吉贊不錯

蛋糕....芝玫乳酪蛋糕...(我覺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當初也是吃到別人送的,結果自己小孩彌月也是找這家,但是有點小貴吧XD)

我是訂地瓜創意蛋糕 蕃老爹 同事評價很好耶
因為特別又養生又好吃 還可以客製卡片喔
但是油飯還是俗又大碗的選擇 只是吃太多好膩XD

蕃老爹
最近半年來我吃最多了就是元樂
大概7~8次吧
但我只有吃過芝麻口味的
超想要吃草莓的
等女兒出生可能就訂草莓的吧
我翻找很久,如果你不覺得宜蘭遠可以考慮 羅東的果泥果子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