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分享] 絕美德國Cybex Priam嬰兒推車


㊣水工生 wrote:
看來差不多時間生孩子的我們~都遇到同樣的事情
我也是覺得老婆找得都好醜
才上網求救



1. 約6.5個月
2. 老婆找的該不會是什麼草蓆吧?!

lkc387 wrote:
1. 約6.5個月
2. 老婆找的該不會是什麼草蓆吧?!


1.我兒子剛六個月
2.GIO ICE SEAT 我老婆找的也是這個

好像還真的沒有什麼好涼墊
名人名句都是唬爛您的

㊣水工生 wrote:
1.我兒子剛六個月
2.GIO ICE SEAT 我老婆找的也是這個

好像還真的沒有什麼好涼墊



GIO ICE SEAT 真的要花色款才勉強,
否則基本款顏色太醜了!!!
我前幾天上某拍賣網站買了個有風扇的涼風墊,放上車上的安全座椅給小孩用
效果真的不錯....我女兒本來很抗拒坐安全座椅,但因為我們很堅持,就算她大哭我們也不把她解開,現在久了她也漸漸習慣了...但是還是會先哭一段時間表示不悅+抗議,小孩本身體溫就很高,加上激動得大哭,通常不到半小時整片背都會被汗浸濕...然後再過段時間她就更不爽了...又繼續大哭....Orz
因為知道她會熱,所以車上冷氣也開得滿強的,但背後因為很貼合安全座椅所以非常不透氣的關係,到了目的地下車時小孩一挖起來整個背後都濕的,很怕他在這狀況下接觸到車上的冷氣會感冒...


直接上網買這個涼風墊,價格其實不便宜我買的價格兩千七左右(懶得去比價了XD)
但是效果真的是有目共睹,開了一小時路程到達目的地之後老婆把她抓出來發現背後沒有像之前那樣整片濕透,我老婆十分滿意。

聽說它的供電可以吃行動電源,如果可以接下來我就改擺在推車上
有風扇的墊子應該比市面上許多什麼蜂巢狀還是號稱透氣的涼墊有效多了....墊子有挖氣道,風扇帶動空氣流通....
也許不至於到涼快但應該可以有效的減少悶熱感。
(號稱透氣的墊子前後我也買了兩個品牌用,我只能說在大太陽之下不管什麼涼墊都是....一點都不涼...大熱天帶小孩出去,小孩超討厭上推車的,想想也是如果是我我也不願意坐XD)

夏天快到了...推薦給大家...
使用Priam一年多了,滿兩歲前的飛航優惠快沒了,當然要好好把握,六月初我們一家三口又帶著它前進東京銀座,完成七天完全步行的自助行。對Priam的便利、舒適,只有隨著時間越來越滿意,是這一年多來我最滿意的育兒工具!

日本許多百貨公司的屋頂都是開放的,有空中花園也有休憩用的桌椅,我們這幾天常在地下街買了餐點到屋頂享用,直接在Priam上用餐,餐畢小人下來跑跑。這張是松屋的屋頂,較小但環境不錯。


三越的屋頂更棒,桌椅更多,室內也有位置,且戶外可以奔跑的範圍更大,花園也美麗。剛開門就看到許多日本媽媽帶孩子到這邊,建議不要太晚來。


皇居附近的日比谷公園範圍很大,也有孩子們最愛的不鏽鋼溜滑梯和許多遊具,野餐好地點。


一邊在Priam上用餐一邊看可愛的鴿子吃飯


玩夠了吃飽了,小人總是很甘願的坐上舒適的Priam


我最愛卡其priam的一點,除了低調耐髒、襯小孩服裝和膚色,還有就是能完美不突兀的融入風景!


公園角落有個可愛小餐廳,但似乎沒營業了


高度很夠的Priam,可以跟路邊長得高高的扶桑花近距離接觸


公園玩夠了,推不到100公尺就沉沉睡去,切換成舒眠平躺模式,爸媽倆可以輕鬆吃個晚餐囉 (新開的東急plaza裡有許多好餐廳,推薦這家烏龍麵,價格不高份量十足,空間很棒,餐點也很有變化)


這天是週六,中午開始中央通八丁目到四丁目完全車輛管制;步行者天國,愛踩標線跑跑的小人天堂


還可以隨時停下欣賞路邊美麗的花朵植栽


來張全家牽手散步照


拿出豪華鮭魚親子丼在大馬路中央野餐


到琥珀咖啡拜見關口老先生及買咖啡豆,小人完全沉睡了,這幾天都在推車上睡超過兩個小時,不用回旅館孩子午睡也能充分休息,睡飽了才有好心情繼續玩樂


隔天週日中午,再經過管制區,來一張Priam特寫


下午到有樂町的戶外餐廳用餐,高座椅跟把拔撒嬌也剛剛好


餐廳的兒童椅可不能這麼舒適的跨腳呢


吃飽後到皇居外苑滾草皮奔跑追小鳥


皇居外苑附近似乎有限建高度,這一大片碎石地映著藍天拍照很好看


趁週一人潮最少,來到Qu'il Fait Bon吃媽媽最愛的甜點


三菱一號美術館中央庭院很幽靜,買了艾許的甜點到這邊享用拍照


這次來了七天都是涼爽不熱的好天氣,到最後一天早上終於飄了毛毛雨,但有設計良好的雨罩也不怕


一到達機場,check in最忙碌的時候,皮蛋乖乖睡著了,好配合~ 放到平躺一路睡到登機門前剛好醒來收車


這次發現的好地方,東京國際論壇大樓(TOKYO INTERNATIONAL FORUM),非常棒的建築!全長207公尺,內部有左右橫跨、上下緩降的超長大斜坡,奔跑的絕佳地點。

Priam謝謝你陪伴我們一家人,以後我們仍會帶著你到處旅行玩耍,往其他景點前進探索... To be continued...

潔西拍東西... http://www.flickr.com/photos/jessie17/
想請問除了這一篇 還有哪裡有更多的討論跟分享呢??

老實說我自己還算喜歡這台車 不過分享討論跟二手幾乎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想要了解更多相關知訊跟使用後的心得優缺點 也是少到一個不知道怎麼形容

甚至找了一些網站前10名推薦的嬰兒推車是根本不會出現這台的

反倒更貴的xplory卻經常入榜 求解

想再請教一個問題 有使用過全地形輪胎跟原本最基本的輪胎的爸爸媽媽們 兩個輪胎重量差了多少呢??

全地形輪胎推起來的感覺又如何呢??會因為變重所以推起來更吃力嗎??還是有因為輪胎更寬所以讓避震效果更好呢??

用原本基本的輪胎的爸爸媽媽們有發生甚麼樣的情況讓你們覺得推得很吃力或是覺得花了大錢好像沒有比較好推??

跟其他廠牌的推車比較除了不能單手收車跟戰車本身的重量跟空間 還有甚麼功能是有被較低價的推車打臉的呢??

xplory除了坐椅高度比priam更高 還有甚麼是比priam更好的地方呢??(外型跟製物空間我是認為沒有)不知道輪胎跟避震上面哪者優秀

感謝各位爸爸媽媽們的寶貴經驗分享 謝謝



qtank wrote:
joolz我沒研究...(恕刪)
因為看了樓主的介紹, 我們也買了這個牌子的嬰兒推車還有提籃, 有一點要提醒的是Cybex Priam 的 Carry Cot並不像Uppababy Vista提供的提籃那樣可以讓小朋友睡過夜, 從官方得到的回覆是 "Thank you for contacting Cybex in regards to the Priam carry cot. The Priam carry cot is not designed for overnight sleeping. It is not certified or built for that use."

其實這並不是甚麼大問題, 畢竟新生兒每兩個小時要餵一次奶, 而且小baby長很快, 也是有很多不同選擇要放在哪裡睡, 提出這點只是要讓新手父母注意一下, 也希望Cybex能日後稍稍提升一下提籃的功能
  • 1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3)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