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牛女主要是因為我跟他哥哥很好,是他哥哥做球給我。
丟了一顆球,問我能不能指導她魔術,學校社團需要。
老實說我戀愛經驗調也算豐富,交了五個女朋友。
嘛,不過真正動了結婚念頭的也的只有一個。
不過她也已經不在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
可能是因為第一個追的女孩子也是牛女,追了六年失敗了。
所以對牛女特別害怕XD
可是喜歡上了誰也沒辦法((攤手
故事是這樣子的,我們認識了一個多月。
剛開始聊的時候我其實沒想特別多,就單純幫忙。
在fb她就說她如何如何注意到我,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是哪時候BALABALA..
說我跟她哥哥說電話的時候她都在旁邊偷聽OAO
過沒多久她就跟我要line了。
聊大概3天我就打電話跟她說話了,感覺她也沒太特別反感,
一個禮拜就聊了5、6次電話..
不過在說電話的時候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抽菸。
當下我請她幫忙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的時候她直接答應了,
後來她也叫我答應她一件事情,叫我菸少抽一點。
後來跟她約一次,她本來要出來的,可是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她跟我取消約了。
有一次在他們學校附近辦事,我說想過去看看她。
她就直接上校車,我想應該是我嚇到她了..
後面一個禮拜互動就沒那麼好,感覺略尷尬。
然後有去廟裡跟媽祖娘娘求一支籤,籤詩是這樣的:
客到前途多得利,君爾何故兩相疑。
雖是中間逢進退,月初光輝德運時。
廟方給我問感情的解釋是:先難後易,阻礙大開,有情人終成眷屬,不要灰心。
我有運動的習慣,可是當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我運動時間就很想出門跑步。
就跟她巧遇,很神奇地又恢復互動了,聊到晚上12點多。
然後昨天,我叫她打電話叫我起床,她也有打給我。
不過我又繼續睡,後來她又打一通電話問我是不是又繼續睡覺,後來被她念了一下。
感覺有時候會忽冷忽熱,搞得我好糾結XD
我想請問各位,她對我有沒有好感?
我該不該繼續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