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文長】處女男遇上金牛女,求解惑


會認識牛女主要是因為我跟他哥哥很好,是他哥哥做球給我。
丟了一顆球,問我能不能指導她魔術,學校社團需要。
老實說我戀愛經驗調也算豐富,交了五個女朋友。

嘛,不過真正動了結婚念頭的也的只有一個。
不過她也已經不在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XD

可能是因為第一個追的女孩子也是牛女,追了六年失敗了。
所以對牛女特別害怕XD

可是喜歡上了誰也沒辦法((攤手
故事是這樣子的,我們認識了一個多月。
剛開始聊的時候我其實沒想特別多,就單純幫忙。

在fb她就說她如何如何注意到我,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是哪時候BALABALA..
說我跟她哥哥說電話的時候她都在旁邊偷聽OAO
過沒多久她就跟我要line了。

聊大概3天我就打電話跟她說話了,感覺她也沒太特別反感,
一個禮拜就聊了5、6次電話..
不過在說電話的時候我有一個很不好的習慣:抽菸。

當下我請她幫忙打電話給我叫我起床的時候她直接答應了,
後來她也叫我答應她一件事情,叫我菸少抽一點。


後來跟她約一次,她本來要出來的,可是因為家庭因素,所以她跟我取消約了。
有一次在他們學校附近辦事,我說想過去看看她。
她就直接上校車,我想應該是我嚇到她了..

後面一個禮拜互動就沒那麼好,感覺略尷尬。
然後有去廟裡跟媽祖娘娘求一支籤,籤詩是這樣的:

客到前途多得利,君爾何故兩相疑。
雖是中間逢進退,月初光輝德運時。

廟方給我問感情的解釋是:先難後易,阻礙大開,有情人終成眷屬,不要灰心。

我有運動的習慣,可是當天下午不知道為什麼不是我運動時間就很想出門跑步。
就跟她巧遇,很神奇地又恢復互動了,聊到晚上12點多。

然後昨天,我叫她打電話叫我起床,她也有打給我。
不過我又繼續睡,後來她又打一通電話問我是不是又繼續睡覺,後來被她念了一下。

感覺有時候會忽冷忽熱,搞得我好糾結XD

我想請問各位,她對我有沒有好感?
我該不該繼續下去?
2015-06-27 17:36 發佈
現在就是等你跟她告白 因為曖昧中本來就忽冷忽熱 主動出擊比較容易得到迴響

而且金牛女蠻直接 她不喜歡沒興趣的也不會去打電話叫你起床 也很明確了

就等你的行動

陳亖 wrote:
現在就是等你跟她告...(恕刪)


我遲疑的點是在這邊,我完全沒有"清楚"的看過她過XD

也就是沒有一次的正式見面過。

我是軍人,她是學生。
其實跟星座沒有關係,
女生都不喜歡男生太頹廢,
都希望男生的生活積極一些,
吸菸當然是非常不好的習慣,
現在吸菸的人比過去減少很多,
有些20年的老菸槍說戒就戒了。
吸毒勒戒也不會給你很多時間呀,
就是強迫自己做一件事,
讓女生看到你的努力,
現在先冷靜一下,
改掉壞習慣,
以全新的形象出現在她面前。

我不知道這位女生交過幾個男友,
如果比妳多是還好,
如果比你少,
千萬別以交過很多女友就有經驗自居,
女生其實更嚮往純純的愛,
至少應該從純純的愛開始,
而絕對不要耍任何心機,用任何手段,
女生會怕你知道嗎?
甚至女生的家長都會怕把小孩交給你。

如果女生給你機會,
建議要這樣做,
正確的、對健康、事業、家庭有利的事,
拋棄一切壞習慣,
關心是互相的,譬如,女生跌倒了要扶起來,
被蚊子咬了30個包,要積極找藥給她,
而不是漠不關心,一味讓別人接受你的習慣,
一味要求別人做,你卻一點都不努力,
細微之處一點都不體貼。
小阿真 wrote:
其實跟星座沒有關係...(恕刪)


謝謝姊姊肯回覆我的問題(是姊姊吧?),其實我的吸菸習慣已經戒掉了。
我今年也才二十出頭,菸齡卻已經有了十年。
在軍中戒菸真的是一件痛苦的事情,不過撐了五天那些沒吸菸的症狀才慢慢消失。
現在還在持續努力中~~
我的生活蠻規律的,白天在軍中上班,晚上就去念夜校。
我並沒有仗著我交往過多少女孩子自居經驗就玩一些小手段。
倒是我要追的那個女孩她沒有任何的交往經驗,所以現在才覺得要步調放慢。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在網路發文問自己感情問題,
覺得自己該定下來了,
如同妳所說的玩心機,女生會怕。


這次真的驚覺自己認真了,所以才想來問問看大家以什麼不同的見解。

謝謝姊姊願意抽空回我這篇文章。
相打電 wrote:
謝謝姊姊肯回覆我的...(恕刪)

是金牛座的姊姊^^
加油!10年菸齡都能戒掉,給你拍拍手。
哈哈哈哈,補個後續。

我約她去吃飯,然後她考慮超級久XD

最後我就被拒絕了哈哈哈哈

相打電 wrote:
會認識牛女主要是因...(恕刪)



跟他在一起看來 只有戒菸一途

陳亖 wrote:
現在就是等你跟她告...(恕刪)



哈囉~~
我跟你一樣處女座,女友也剛好是你想追的金牛女!!


金牛女真的會忽冷忽熱~~非常明顯!!
對於處女座的我來說,有些時候真的很難想東想西
不過這也是要去習慣的!!

金牛女很慢熱真的~ 慢慢經營就對了!!

PS:我們也是有同樣的興趣,聊天後漸漸熟悉彼此,
認識一年多,到了上月他生日才牽起他的手再一起!!
忍很久,但是這一切都很值得

感覺樓主都是用打電話叫起床測試好感度?自己不是有鬧鐘?還是這是你把妹戰術必勝的一招?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