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續)這是只想曖昧還是?獅子男們...

大大們我又來了~之前提到他跟前女友復合的故事~大家還記得嗎?
(可搜尋同標題>"<)
後來他一樣又解釋給我聽一切是在很混亂之下決定的!!
他說那女生喝酒打給他~要求他這麼做~他怕哪女生想不該只好就範~
可是同時接著兩三天~他就帶那女生出去玩了三天兩夜~
回來後又跟我解釋又跟我交代這一切是不得已...

直到過了快一個月後~他APP給我"我單身了"
接著約我跟他一起去參加他們公司"員工旅遊"
他急迫式的問法下~我慌慌張張的就答應了~
那是兩天一夜的旅行~公司安排的是單天來回~
而他跟同事們自己開車另外安排行程~
他很直接的說~同事們睡民宿(都是男生)
"你跟我回家!"
O___O我有點傻掉但也沒多問~

就這樣在這兩天裡~我認識了更多的同事~相處的也不錯~
隔天也認識了他的家人~都有基本的打招呼聊聊天~感覺都不錯^^
他也對我說"看你跟我同事相處的不錯!!這幾個你以後會比較常見"
我很開心~覺得這是種認可!!真的很感動!!

可是一回台北後~可能是工作忙碌吧~
我們又健行漸遠了~他也沒主動聯絡我~
我慌了~覺得~自己是不是太自作多情了~自以為是認可~
有人說可能他帶女生回家是常態~家人才不以為意~
可是我不太相信~因為他家人的感覺是很溫馨的!!

於是我做了一個決定~我直接攤牌的問他~因為一直一來我們都沒把關係說明清楚~
所以我給了他一串訊息~告訴他~
"如果他還沒準備好~沒關係我們就當朋友~如果是我誤會大了打擾了~那我就到此為止"
他連續五天沒回我~我也忍了五天沒主動連絡他~
後來我決定死心了~沒想到他又APP我了!!總是在我要放棄了他又出現了!!
我們去吃飯~很開心~相處的模式還是一樣~很"情侶"他還跟我說下次旅遊的事情~
故意說不讓我跟~又說如果要去要再找個女生~不然只有我一個女生~
我們聊了他的同事~聊很愉快~他一樣愛鬧我~我也喜歡跟他逗逗嘴~
可是我心裡始終~沒有一個答案~這晚~
我逼他給我一個答案~但他卻是給我一個說法
他說"我暫時不想交~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想交~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愛人了"

各位大大~我該怎麼做?他給我感覺是不想放掉我~可是~他也不想給任何承諾!!
這樣前前後後也快半年了O__Q~我還是願意等他~但又很怕空等一場!!我該怎麼辦?他在想什麼?
2011-11-15 18:23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獅子 男們

yenjiu wrote:
大大們我又來了~之前...(恕刪)


跟星座無關
只不過,妳認真了,而他?
很明顯的
他還沒認真的想定下來
說殘酷點
就是
還沒到全心愛妳的地步
我是獅子男,如果問我
我告訴你,他應該還有其他女友或是跟前女友還沒斷乾淨
請問他的同事是不是不認識他的前女友,或是不熟

所以在台北,因為怕被熟人遇到,所以不喜歡與你聯絡

只有在非常安全區域,外縣市三天兩夜那種才會對你非常熱情

簡單說,就是想與你纏綿的時候才會非常熱情

而且那種熱情和關心程度 當下會讓你忘記他之前如何冷淡的對你


mermaduke wrote:
我是獅子男,如果問我...(恕刪)


贊同 ~

別再繼續浪費時間 在這樣的人身上囉

妳有其他更好的機會 遇到更好的下一個

我有少部分朋友 經常哭訴 感情生活不順

但是 卻沒想過 妳每次 都找不對的人 會順才怪

加油 ~

另外 抱歉 我是 牡羊男

yenjiu wrote:
大大們我又來了~之前...(恕刪)


因為你很好揪阿

隨call隨到 好吃又不黏牙

相信我 他絕對不可能真心想跟你在一起的


擺明了在玩弄感情的,妳還期待他哪一天會認真嗎?

玩咖總有一句經典名言:不知道該怎麼愛人,但身邊總是不缺愛人!
嗯嗯~各位說的我懂O__Q
也許我也該告訴自己到此為止~

可是每次出去都很開心~
某種程度上~我也許也希望就這樣做朋友吧!!
這幾天~他本來約我去夜市~說還有他同事~
後來~我看雨很大~他還要到我家這邊~跟他說我不去了~
他就會我"哼"~後來我又很矛盾的說~我其實想跟他吃飯~
他說現在是他同事開車了~他給人家在~
我就只好說"好"~~想說不要麻煩人家了!!
沒想到他就自己打來跟我說~要來載我!!

車子除了他同事還有他同事的朋友~
出去~我跟他共撐一把傘~
他很愛捉弄我...

我想我真的很容易陷入種"暫時性"像情侶感覺
......
自己認為達成這樣的平衡也不錯...
哈哈~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XD
我是獅子男
上面的大大已經有說的很清楚了
很大的可能是他有劈腿,怕跟妳在一起了他就準備東窗事發了
因為說真的,獅子座的男生,喜歡一個人,行動會非常明顯
而且佔有慾會很強,但他都沒有,足見他並沒那麼喜歡妳
妳該清醒是真的,不然當妳愈陷愈深,妳的傷害就愈來愈大
沒必要浪費在一個不喜歡妳的男生~

Vat豪 wrote:
我是獅子男上面的大大...(恕刪)


嗯嗯!!我知道!!
一開始他追求時的確很積極~
很密集!!三天兩頭就一直約!~

但中間發生很多事情~
第一次他說前女友回來找~
當時我還沒表白我的心意~
所以我當朋友一樣安慰他!!
說是安慰應該是勉勵他!!

後來那女生只是給了他希望又回前男友身邊了~
他很難過!!我陪她去散心~
但我還是不敢表達我喜歡他!!

後來他希望我跟他坦白我的感覺~
我說了~他沒有正面回我~
我說那我知道你的意思了~(我當時是抱著失敗就放棄的心情)
可是他卻又告訴我~不是我想的那樣~
我就覺得他可能是情傷吧~所以不想那麼快進入另一個感情
所以我等!!
後來他又給呢我很大的希望~還說他有認真想過我跟他的未來~
所以我繼續等~而且那幾天很開心~
結果過沒幾天~他跟那個前女友交往了....
我心死了...

但他還是會約我出去...我也跟他說我不希望是這樣!!
你有女友就不該在這樣單獨出去!!
他說他自己有分寸!!是朋友就是朋友~
後來我就慢慢死心了~

一個月過後~他又說他單身了~
他約我跟他一起去員工旅遊...
同事們全部都認識我~
兩天一夜~還帶我去見他家人~
一切我都以為是更近一步了~

但我得到的答案是"我還不想交"
哀...他一直一直...

我知道自己問題很大~才會有這些痛苦...
我也希望他能不要在對我好~好讓我徹底死心...
可是偏偏他一再的帶我去認識他的朋友...
這感覺我不知道怎嚜判斷了...

最近他同事有人家握FB我禮貌性的會問他可以加嗎~?
他說"可以呀~"他似乎沒有再擔心什麼~就讓我加~
然後我自己就又會覺得似乎又更近一步了...

是幻想是錯覺也好...我真的很想知道他到底想幹麻...
可不可以果斷一點...讓我知道究竟...??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