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3
首頁
親子
彩妝保養
希望臉可以看起來平滑一點QQ
前往頁尾
3098
1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MePink
MePink
個人積分:379分
文章編號:82984967
379分
樓主
2021-09-14 17:11
本身就會出油 夏天毛孔粗大已是家常便飯 年紀越來越大感覺毛孔也跟著鬆弛 每次照鏡子都覺得膚質很不細緻.... 想請問各位會有建議擦什麼嗎?
2021-09-14 17:1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QQ
3098
11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HeavenPig
HeavenPig
個人積分:114分
文章編號:82985319
114分
2樓
2021-09-14 17:42
建議找A醇、B3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zhao11zhao
zhao11zhao
個人積分:63分
文章編號:82985619
63分
3樓
2021-09-14 18:08
有用B3有差
以前買10%的 進化到現在用20%
覺得20%還更有抗老的效果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iiOuO
miiOuO
個人積分:250分
文章編號:82986187
250分
4樓
2021-09-14 19:03
補水?擦酸類代謝?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獨孤天下
獨孤天下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82986829
44分
5樓
2021-09-14 20:25
可以擦A醇orB3成分的精華液~然後搭配保濕度比較好的cerave全效修護乳,應該可以有點改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6lack6
6lack6
個人積分:239分
文章編號:82991968
239分
6樓
2021-09-15 11:35
油肌想改善皮膚細緻度最推B3
可先買寶拉的 價格高但效果也最好
9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overhater
loverhater
個人積分:111分
文章編號:82995508
111分
7樓
2021-09-15 16:54
果酸、杏仁酸試試 如果是皮膚敏感那就B3,可能先買個10%B3就好,當初我臉上的粗毛孔也是靠這幾樣救回來的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Ria77
Ria77
個人積分:234分
文章編號:82995958
234分
8樓
2021-09-15 17:35
嘗試入坑酸類代謝呢?
夏季我都是萊雅的晶透青春露+開架小黑瓶精華搭著用
前者有水楊酸幫助代謝粉刺,後者精華保濕
臉部水分足夠~毛孔就會看起來比較緊實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ver417
ever417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82996051
5分
9樓
2021-09-15 17:45
看你皮膚的耐受度。
如果平常耐受度就不錯,可以直上寶拉20%B3,濃度高當然嫩膚效果就會更有感!
0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catwalkSHE
catwalkSHE
個人積分:417分
文章編號:83004838
417分
10樓
2021-09-16 16:45
寶拉水楊酸跟B3都好用
(建議擇一就夠...兩個搭配很傷荷包)
5
評分
取消
確定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3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