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紅包金額問題
前往頁尾
111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有1個人
有1個人
個人積分:133分
文章編號:10112727
133分
樓主
2009-02-01 5:09
這幾天跟人聊到紅包包1000塊的問題
有人說這是大不敬
又有人說是OK的
我也曾在紅白包都看過有人包1000塊
那1000這數字到底是算紅包還是白包在用的?
2009-02-01 5: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紅包金額問題
111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羅卓小四
羅卓小四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10112790
2分
2樓
2009-02-01 5:54
基本上
尾數的每一個零去掉之後
最後的數字~
單數是白包
雙數是紅包
有錯請指正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飛翔中
飛翔中
個人積分:125分
文章編號:10113009
125分
3樓
2009-02-01 8:06
有1個人 wrote:
這幾天跟人聊到紅包包...(恕刪)
據我了解,白的沒人包1000吧?
應該是1100才對吧,大大是否有看錯??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所以我可以是天使,但也可以是魔鬼!!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查理布朗NO.1
查理布朗NO.1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0113590
0分
4樓
2009-02-01 10:02
1000塊OK啊~~小時候常常拿到~
白包~1100、1300之類的
紅包~1200、1600之類的(1400不行)~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NOVITEC
NOVITEC
個人積分:2分
文章編號:10114171
2分
5樓
2009-02-01 11:09
我沒拿過紙包1000的紅包
我拿到的1000塊紅包裡面有附一張刮刮樂
最後這包是多少就看你自己運氣了
還蠻好玩的 好幾年都這樣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酷果汁
酷果汁
個人積分:5分
文章編號:10114300
5分
6樓
2009-02-01 11:20
我比較好奇的是5000
這個數字到底屬於哪一類?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請輸入你的暱稱
請輸入你的暱稱
個人積分:99分
文章編號:10114343
99分
7樓
2009-02-01 11:24
我是覺得沒必要計較這麼多啦
(我還是屬於負責收錢那種人
)只有長輩會注意這個吧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有1個人
有1個人
個人積分:133分
文章編號:10115661
133分
樓主
2009-02-01 13:49
看來這種習俗還真是眾說紛云...
有夠麻煩的....
人若不帥~再暖都是變態~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樓主
文章分享
0/100
opuimkai
opuimkai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10115813
0分
9樓
2009-02-01 14:05
今年我也意外的收到一千的紅包
雖然是第一次收到,是因為過年去他家玩
不過也是意思包一下....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不妥的!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swinhoe_temp
swinhoe_temp
個人積分:1分
文章編號:10116614
1分
10樓
2009-02-01 15:31
意思一下的 乾脆都600
省的1000 那尷尬的數字
小時候紅包都馬是600而已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