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要領消費券了睡不著覺 ><

好開心啊,今個一早就要去排了
搞的現在精神很亢奮,連謝好幾次都沒用><
依然睡不著,上 "無聊與無味" 版
萬一等會睡著了,就怕會睡過頭了
2009-01-18 2:2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要領
lenda wrote:
依然睡不著,上 "無聊與無味" 版...(恕刪)

這一區在哪裡啊?
臨危不亂嘴砲
lenda wrote:
好開心啊,今個一早就...(恕刪)

要不要跟我去洗澡
杜絕網路唬爛騙子!請支持有圖有真相運動!!

╔約翰2度撿肥皂╗ wrote:
要不要跟我去洗澡

天氣太冷,不想洗...

該不該睡勒? 乾脆守夜算了!?
14700K 4070 / Redmi Note 14 5G
我會化身鬧鐘叫你起床的


不過必須分我600

老媽說要拿走一千

因為家裡馬桶要換成更好的

近來身體欠安.會少上01~~~

Tony wrote:
我會化身鬧鐘叫你起床...(恕刪)

這... 除非我給你手機號碼
不然你PM我到爆我也不知道
14700K 4070 / Redmi Note 14 5G
我一點都不想要

送人算了





買東西逛街也會累的^o^
伸手...........



我要了!
ryjryj wrote:
我一點都不想要

送人算了
近來身體欠安.會少上01~~~
你們也是跟我一樣要領券了而睡不著的吧!
14700K 4070 / Redmi Note 14 5G
lenda wrote:
該不該睡勒? 乾脆守夜算了!?.....(恕刪)

真的要守夜不好吧
大不了是人多一點開券文被人搶去寫~
來不及過年還有頭香可搶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