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 beta 最了不起的進化…

IE7 不知道為什麼,用起來常常當,莫名其妙就停止回應。
看到有 IE8 beta,就更新了。
更新的結果非常滿意,因為 IE8 不會當……?

不, IE8 一樣常常當,但是 IE8 有這個……

IE8 beta 最了不起的進化…

重開 IE8 選擇「還原上一個工作階段」,會自動重開當掉時的網頁,蠻方便的。
我對軟體的要求真是越來越低了。
2008-12-31 9:51 發佈
文章關鍵字 IE8 beta
火狐狸已經有這種功能了!!
這其實是學Firefox的,當Firefox被OS強迫關閉後,再開啟時也會跳出類似的對話框。
歐美系統受害者
突然想到

這不就是有名的 "當機管理員" ??
firefox是有這種功能,但我的firefox"常常"當!難怪需要這個功能.
我的IE反而不會當.
樓主運氣還不錯,只是IE 8 當掉。有人運氣不好的,IE 8 能把作業系統搞到不穩,乾脆重灌。

話說 M$ 的 IE 8 網頁還辦抽獎,是想吸引更多白老鼠幫忙測試BUG嗎
雖然我用狐狸已經有了~但看到還是支持啦
話說也出太快了吧...我IE7都沒用過說........
我用GreenBrowser很早以前就有這功能了
還能自己選擇要重開哪些網頁, 最近關掉的網頁也能再重開
還有一些像拖曳網址就能打開連結, 拖曳關鍵字就能用google搜尋等
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檔案很小, 算是以IE為核心改善介面的工具
IE常常跟著狐狸跑。
嘿!幫我擦大便的那位仁兄,Mobile01感謝您~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