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荷蘭人在台灣的遺產
前往頁尾
191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bestejan
bestejan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171265
0分
樓主
2008-11-27 1:29
最有名的是 "甲",
其實是荷蘭的度量衡.
另外還有豌豆 (荷蘭豆).
2008-11-27 1:2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荷蘭
台灣
遺產
台灣
1912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貓八爺
貓八爺
個人積分:340分
文章編號:9171329
340分
2樓
2008-11-27 1:36
還有還有,就是長的像外國人深遂輪廓的台灣人啊,我指的不是原住民的長相及混血兒,
就是明明是台灣人,怎麼長的有像外國人
偉士牌修好囉 http://blog.xuite.net/home3360/ecrire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d2437
id2437
個人積分:1836分
文章編號:9171397
1836分
3樓
2008-11-27 1:47
頭髮不夠黑, 有點偏紅色的,
有可能是跟荷蘭有混過血的.
荷蘭人以前被稱做紅毛番.
沒看過真正的荷蘭人, 也許頭髮真的是比較偏紅吧.
Artige Kinder fordern nichts. Artige Kinder kriegen nichts.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aaatsz
aaatsz
個人積分:926分
文章編號:9175925
926分
4樓
2008-11-27 12:17
麵包念"胖"也是荷蘭文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嚴禁裝熟
嚴禁裝熟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9176184
0分
5樓
2008-11-27 12:33
aaatsz wrote:
麵包念"胖"也是荷蘭...(恕刪)
我以為是日語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qqsa713
qqsa713
個人積分:7分
文章編號:9176236
7分
6樓
2008-11-27 12:36
嚴禁裝熟 wrote:
我以為是日語...(恕刪)
パン也是外來語~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marscape
marscape
個人積分:44分
文章編號:9176382
44分
7樓
2008-11-27 12:45
「胖」應該是葡萄牙語 -> 日語 -> 台語。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ee884309
lee884309
個人積分:562分
文章編號:9176435
562分
8樓
2008-11-27 12:48
marscape wrote:
「胖」應該是葡萄牙語...(恕刪)
是葡萄牙啊!
我怎麼記得是法文...............
日文也是外來語!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id2437
id2437
個人積分:1836分
文章編號:9177547
1836分
9樓
2008-11-27 14:07
パン
(葡: pão、仏: pain)
發音都是一樣的,
所以要說是葡萄牙文或是法文都可以.
但是絕對不是荷蘭文. (Brood)
Artige Kinder fordern nichts. Artige Kinder kriegen nichts.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