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人買過冰涼降溫頸圈嗎?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懷疑人生...

一直看到有人戴冰涼降溫頸圈,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不知道這東西是真的有用,還是又一個夏天限定智商稅?

想問有買過的大大分享一下心得,最近有點想買來試試看

有人買過冰涼降溫頸圈嗎?
2026-06-24 15:52 發佈
原理來說合理
只是冰一次能用多久?
模特兒都女的,乍看還以為什麼新款調教工具... 

這戴一戴會不會濡溼胸前阿?
《無間道》阿仁 : " 哇~ 你這麼大個人, 保鏢的鏢都能寫錯啊?! ... 木字邊的嘛! "
葉梓楓

[笑到噴淚]

2026-06-24 21:10
A辣愛怕跑

GOOD~5

2026-06-25 9:57
「我」的話 ...

還是用〔涼感巾〕比較好 ...

但可能需要另外學,領巾的結法 ... ?

「我」沒那麼講究。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全包


幾年前買雜牌的
在室內約20分鐘
每年夏天都會拿出來用
不用時就放在冰箱冷藏
//////////////////////////////
海水枯竭 wrote:
最近天氣真的熱到懷疑...(恕刪)


挺有趣的產品~
但我不太想使用
--
真的很熱的時候
臉部有風
感覺比較舒服
--
如果不要求製冷
好一點的可以吹一個上午
掛脖風扇(5百元以上)
不知道它的效果持續多久?
--
家裡沒冰箱
外出工作?冰箱?
冰箱放私人物品?
痾.....
但如果外面天氣太熱 應該也很容易就融化沒有消暑作用了
前陣子才在大創看到,一個也沒多少錢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要開製冷的話,電扇可以用很久很久,一開製冷電用噴的,所以一半一半一半好用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