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今天辭職啦!這禮拜五最後一天
感謝這份工作 讓全家沒有禿頭基因的我 體驗髮際線越來越高 後天美人尖的頂級人生體驗
雖然工作中的一堆爛事才是辭職主因
不過我日益往上的髮際線 可以算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和大學同學聚餐 交情比較好的同學都禮貌的提問工作壓力是不是真的大
回家我就立刻網購一堆生髮液 健髮洗髮精 把所有能用上的都買
一算帳居然快破萬!?這不就是傳說中的:血汗牛馬給自己買鞍的最佳範例嗎
想一想我就決定 還是先辭職好了XDD
不是裸辭(沒那麼猛)手頭還有點存款
謝謝前司拿走我的頭髮 但讓我存到錢 阿彌陀佛
問問各位經歷過壓力掉髮的人 多久能長回來?
需要信心(最近梳頭都要深呼吸)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