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有輪迴

你會努力脫離輪迴

還是努力耕耘來生


信願念佛脫離輪迴

修善斷惡耕耘來生


二選一
2026-06-21 20:16 發佈
要功德?

要福德?

二選一
有句話說:「打入十八層地獄,永世不得超生。」是指在陽間妖言惑眾,下地獄後被判割舌頭的,輪廻,不就是笑話了?
hl805hsp

"永世"是比喻很久, 比方:受苦一輩子時間, 是人世文明形成到毀滅的一周期; 眾生皆有佛性, 就算不得超生, 不見了, 那還是演的; 夢中少一人, 其它人其實還是它!

2026-06-22 6:54
浮雲掃退終無事 wrote:
你會努力脫離輪迴還是...(恕刪)


也許
到頭來還是在輪迴之中~
-
有人身才有後天意識

沒了肉身
就沒了後天意識
永遠消失了

有輪迴
才有你我他
--
變成阿飄後
被其他阿飄殺掉或吃掉
也是沒了輪迴?
科學的盡頭是玄學

我只知有車輪不停迴轉, 沒見過人掛在輪子上連迴
這些都是猜測,各家有各家的說法,
可信度高不高,但憑個人,只能尊重。

古人都死了,沒有人回來過,
真相如何,不宜輕易以身相許。
每一個人生都有他值得享受的地方
儘管結局不盡人意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