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為啥那麼風靡星際大戰系列。

在台灣根本推廣不起來,
沒啥人喜歡星際大戰。
2026-06-21 13:41 發佈
想換電腦 wrote:在台灣根本推廣不起來...(恕刪)

因為星際大戰就像張作霖坐火車. 帥炸了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