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有人看懂台東那位自稱濟顛禪師的嗎

這兩天一直滑到台東玄濟宮的新聞,

先不說別的,我真的看不懂那個團服上的ET圖案到底是什麼意思⋯

還有一直講尬電,

那個紫色上衣讓我聯想到了妙禪….

然後也不懂勸說信眾生病不要看西醫這件事,

我覺得信仰歸信仰,身體不舒服還是要看醫生吧?

拜拜求個心安、求平安可以理解,但感冒發燒、生病受傷,該去醫院還是去醫院吧,

總之,不懂怎麼還這麼多人相信?
2026-06-18 17:15 發佈
誰室內鬼 wrote:這兩天一直滑到台東玄...(恕刪)

嗯~
台灣的政治環境不也是這樣的操作
不也是一堆各自的擁護者,追隨者
誰室內鬼 wrote:這兩天一直滑到台東玄...(恕刪)

病灶是宗教法. 台灣宗教法是為台獨服務的

把宗教法廢了. 邪魔外道沒錢賺就自然會收攤了
不就跟其他宗教一樣
信者恆信
斂財也一大堆
尬電 不就教訓他,修理他的意思
就跟其他那些沒聽過的宗教一樣啊,大部分人都不信,還是找的到自己的信徒
選舉

若有人勸你怎麼樣比較好怎麼樣比較差,那也是一種廣義的宗教,大概是這樣

2026-06-22 0:02
誰室內鬼 wrote:
這兩天一直滑到台東玄...(恕刪)


報載
主事者鄔馨茹曾公開宣稱
可與外星文明”對接”

看了鄔的照片會覺得外星人的品味欠佳
想到以前的莊圓大師
譁眾取寵的神棍而已,
不值一提!
這年頭不缺的就是信徒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