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蛋黃酥什麼時候那麼貴

我家這裡團購6顆565元,夭壽喔!我看還是小潘鳳凰酥吃一吃就好了!
2026-06-16 20:42 發佈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
我家這裡團購6顆565元,夭壽喔!我看還是小潘鳳凰酥吃一吃就好了!

吃鹹蛋配稀飯

其實都一樣
選舉

就送禮在買的吧 誰會買這個自己吃 拿到禮盒的人也不會開心到哪 這種東西對健康也不是很好 我送禮絕對不送這種連我自己都不要吃的東西

2026-06-16 22:13
電費、瓦斯費、人工費、油費、.....漲價的時候開始
正常,現在什麼都在漲
一顆快100元,吃的時候都要懷著感恩的心
還有那個生乳卷蛋糕一條3-400塊,三個人分,也沒有很大塊,就這樣100多就不見蹤影了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
我家這裡團購6顆565...(恕刪)


成本如下
蛋黃8元
麵粉糖水電5元
紅豆沙芝麻6元
總共不到20
大賣場只賣40元
其他師傅的就看名氣了
名氣越高就越貴
有些價格是"堆疊"上去的~~~
"價值"與"價格"是很難都兩全!!!!
生活的消費~豐儉由人嚕!!!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
蛋黃酥什麼時候那麼貴

最早不到20元/顆, 現在萬物皆貴
DR3100柴聯自強號 wrote:
蛋黃酥什麼時候那麼貴

40多年前,一個12元開始吃的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