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對方就這樣「打」我了說話中 他太激動? 他就用力打了我肩背力道 比拍還大力 讓我有痛的感覺不是拍 不是拍 我確定不是拍的力度但也沒有到很痛我忍住想踹他的腳 不熟裝熟?笑著打人因為他笑著 忍住蓋他布袋下次他打我時 我得怎做?有人是命好嗎?出手打人 竟然到現在還沒被進墳墓他是看好欺負的人打嗎?怎不去打黑社會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