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我希望再來一次的嚴重疫情隔離(不用上班)

幾個月都待在家裡,
不用工作,吃飽就睡,睡飽就吃。
2026-04-24 7:29 發佈
想換電腦 wrote:
我希望再來一次的嚴重疫情隔離(不用上班)

幾個月都待在家裡,
不用工作,吃飽就睡,睡飽就吃。

應該會有人,
有了三年疫情的經驗,
與公司簽了 ...
〔顧問智慧加〕?

反正一樣是公司付顧問費,
只不過 ...
舉例。
是用 0050,的利,付的費 ... ?

這樣,公司要在三年疫情當中,
或者說,三年疫情結束的同時,
存多少 0050 ... ?

我數學不好。我不會算。
行至水窮處,與人云亦云。〔薪水是零元,還活得下去〕。
我希望再來一次的嚴重疫情隔離(不用上班)
幾個月都待在家裡,
不用工作,吃飽就睡,睡飽就吃。

只要沒被感染死,

是可以的
Don't Touch Her! Don't Touch Her! Don't Touch Her!
工作辭掉就可以不用工作整天在家了
現在到處傳頌著,AI 時代來臨,
很有可能許多工作機會會消失,
AI 將導致很多行業的人將來都沒工作,就算想上班也沒班可上了。。。。

把工作辭了,不也就不用上班了~~
把辭呈送出去,你就可以在家躺平不用工作,吃飽就睡,睡飽就吃。
別忘了 疫情期間 政府做了哪些事情
你還想讓民進黨政府藉題發揮搞貪汙
溫腥建議:
要放屁不用脫褲子!!!!!
想換電腦 wrote:
不用工作,吃飽就睡,睡飽就吃

辭職
放無薪價
或是留職停薪
有一樣的效果
想換電腦 wrote:
幾個月都待在家裡,不...(恕刪)


其心可誅,嚴重的疫情就表示會死很多人,你希望這樣?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