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真的有點在猶豫是不是可以把厚外套先收起來了....
前陣子還在穿帽T跟薄外套 結果這幾天突然變得有點悶熱
白天走在外面都會流汗那種 整個有點不習慣
剛剛還特地看了一下接下來幾天的天氣
好像真的都偏熱一點 感覺短袖差不多可以準備拿出來輪流穿了
不過又有點怕那種突然變天 之前也有過收太快結果又變冷
現在衣櫃裡厚的跟薄的都還擺著 是不是這周末就可以來大換季一下衣櫃了呢
端午後才能收冬衣?「未吃五月粽,破裘不敢放」這說法甘有科學上的道理?
1894~1945 年間,觀測到最低溫中的極端值。

1894~1945年間,觀測到的低溫中的月平均最低溫值。

過去百年間(約1911-2020年),台灣地區年平均氣溫顯著上升約1.5-1.6度。
內文搜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