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服員們請進來

身為飛了幾年的空服員,以前總覺得年輕就是本錢,飛長程班下飛機後,雖然腳會腫到連制服皮鞋都變緊,但想說回飯店抬個腿、泡個澡就沒事了。
直到最近,我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
每次落地回到飯店,脫掉絲襪後看到小腿上隱隱約約浮現的青筋,還有那種默默腫起來」的沈重感,真的讓人很焦慮。
最可怕的是,有幾次飛完十幾個小時,下飛機那一刻腳底板傳來的刺痛感,我才意識到這可能就是前輩們常說的靜脈曲張跟足底筋膜炎的前兆。
那天在跟同事們聊天時,一位飛了十幾年的大學姐看著我揉腿,語重心長地跟我說:「妹仔,彈性襪真的要穿!這是在救妳的未來。」
所以想說聽學姊的話來穿看看彈性襪,爬文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美而堅的彈性襪,飛長途感覺很適合,想問常飛的人都怎麼選尺寸?會不會太緊反而不舒服啊?
2026-02-09 14:54 發佈
kuoni wrote:
所以想說聽學姊的話來穿看看彈性襪,爬文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美而堅的彈性襪,飛長途感覺很適合,想問常飛的人都怎麼選尺寸?會不會太緊反而不舒服啊?


看來空姐也有菜市場名叫葉佩雯?

我直接幫你畫重點

你多PO幾張空姐照當作回報就可以了
kuoni wrote:
身為飛了幾年...(恕刪)

這問題必須問她
kuoni wrote:
看到小腿上隱隱約約浮現的青筋,還有那種默默腫起來」的沈重感,真的讓人很焦慮。…
換工作吧
好爛的業配文,用心一點好嗎?
我覺得尺寸選對就不會不舒服,你可以參考他們官網尺寸的建議,會穿得比較合適
一点福利都沒
入門款就好,長程飛行真的要穿
自己身體要故一下
美而堅的我產後也有穿,對水腫真的有差,尤其你們這種飛長途的更需要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