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尾牙要唱什麼歌?

去年的阿帕刺
今年還沒開始練
哪首比較紅?
2026-01-16 16:59 發佈
iamaminimalist wrote:
去年的阿帕刺...(恕刪)

江蕙 你丟忍耐
Mr ciprino wrote:
江蕙 你丟忍耐(恕刪)


這太老不適合我的STYLE
獵魔女團
那魯1
那魯2
........
........
那魯711
問AI


看妳平常的歌路阿,然後問AI差不多的
有一年尾牙 老闆突發奇想 每個人都上台唱一首歌 底下也熱烈呼應 於是乎從第一桌開始一個唱完換下一個 當我聽到時全身發冷 因為沒準備 雖然台上有卡拉OK 但我該唱個甚麼 一直苦思 接下來上了甚麼菜都不記得了 完全食無滋味 後來輪到上去唱了港都夜雨 然後就發現根本沒人在聽 大家都在喝酒拚酒 連唱完下台都沒有人理我
沒除夕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