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討論版看到有些人照顧老病的寵物,花費很多心力+金錢然後寵物死了之後更加負面憂鬱寵物是生物,又不是機器機器只要有備料就大致能修寵物是生物我覺得陪你個10年,直接讓牠們安樂死不是讓他們更加舒服嗎?而且如果是安樂死,是你決定的時間點,謝謝牠們的陪伴,祝牠們好走不會是那種突然哪一天病死,突然遭受重大打擊那樣這樣不是更糟嗎?
未經他人苦.................或許你這樣的問題只是很單純的提問但對於有養寵物的人來講是很容易暴雷的點簡單形容就好,你養十年的小孩生病末期你要怎麼面對?"愛"這種東西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打發的
peter4427 wrote:在討論版看到有些人照...(恕刪) 擁有和享有是不一樣的概念..在照顧寵物的過程中,彼此互動,分享給對方的愛,等到他們老了,你還會記得這些過程,會盡心盡力照顧他們終老,這是人性.當然,一些不惜情的人會棄養或是虐待寵物,自然就會嫌老毛孩麻煩,一針解決他們所謂的負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