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舊鈔外鈔 如何處理 有價值嗎?

整理家裡發現一些舊鈔外鈔 請問如何處理 有價值嗎?
一些舊鈔外鈔 如何處理 有價值嗎?

一些舊鈔外鈔 如何處理 有價值嗎?

一些舊鈔外鈔 如何處理 有價值嗎?
2024-01-25 10:5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舊鈔外鈔 價值
1.去台灣銀行換等值新台幣,不過這些不知道還能不能換
2.上網轉賣,應該會有一些人想買來收藏
mao2151
mao2151 樓主

謝謝喔~ 那我就等等看有沒有人要收

2024-01-25 11:19
都是垃圾無價值了
請交給我來處理
建議先完好的繼續保存,說不定以後您的子孫時代,會很值錢,更值錢。
pc8801

你哪隻眼睛看出那些東西是完好的?

2024-01-25 15:12
品相都不怎麼樣,人民幣50元如果是1980版的可能價格好一點,1990年版的就便宜很多,限馬祖通用的也可能有點價值,但不會太高.
先問問有沒有人想收藏,不然也可以拿去銀行換
mao2151 wrote:
整理家裡發現一些舊鈔...(恕刪)

港幣應該有價值. 上個月我回香港辦點事付現金. 中間被一個眼尖大媽攔路. 要我手上港幣

後來我發現我手上那張是舊版的

如果你喜歡集現鈔. 我建議你集一元美元現鈔. 主要兩個方向

一個是1776這組數字. 官方說是獨立宣言時間. 其實光明會也是1776年成立.

內行人收的也是1776這組數據排列組合

另一個是一元美元現鈔有12個聯儲分行印的12個版本. 有人在收.

這算很少人知道的秘密吧. 至於秘密細節你要自己研究. 我告訴你有12個版本已經夠意思了

2006年我聽說一個案例是特殊序列一張一元炒到4千多美元. 這還是近20年前的事.

現在應該再翻好幾倍.

至於新台幣. 很久以後博物館可能有興趣吧................
mao2151
mao2151 樓主

感謝大大資訊分享

2024-01-25 16:54
mao2151
mao2151 樓主

請問大餐是甚麼意思 值多少?

2024-01-25 16:54
應該可以去銀行換?
或是賣給一些有在收集舊鈔的人~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