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o2151 wrote:整理家裡發現一些舊鈔...(恕刪) 港幣應該有價值. 上個月我回香港辦點事付現金. 中間被一個眼尖大媽攔路. 要我手上港幣後來我發現我手上那張是舊版的如果你喜歡集現鈔. 我建議你集一元美元現鈔. 主要兩個方向一個是1776這組數字. 官方說是獨立宣言時間. 其實光明會也是1776年成立.內行人收的也是1776這組數據排列組合另一個是一元美元現鈔有12個聯儲分行印的12個版本. 有人在收.這算很少人知道的秘密吧. 至於秘密細節你要自己研究. 我告訴你有12個版本已經夠意思了2006年我聽說一個案例是特殊序列一張一元炒到4千多美元. 這還是近20年前的事.現在應該再翻好幾倍.至於新台幣. 很久以後博物館可能有興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