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

幾歲後開始不想出門跨年

到處人擠人
房間訂不到
餐廳訂不到
就不想動了
2022-12-27 17:23 發佈
有印象以來
幾乎沒去跨年過
國小的才憂鬱

整天下課在吹直笛
30歲以後
跨人人好多 不太舒服
我年輕的時候不流行跨年活動。

這些年流行跨年活動,我卻不年輕了。

跨年後我就56了........
只跨過門坎聽過有人喊跨三小! 沒跨過年
彎道小三/小四 /小五/ 6輪水陸仔 設計開發 造物者
以前, 就算冬天, 我週末可以跑半個台灣

唉唉唉!!! 但自從父母老了之後,...
沒跨年過+1
去過一次101就不敢了 好擠好擠
  • 2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