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

不惜一戰?!

無關政治,我們真的有能力跟"鄰國"不惜一戰嗎?
2008-06-13 15:43 發佈
應該沒有吧~
套一句電影裡的話:『沒人?這裡所有的人一人打你一拳,你醫好了還是扁的。』
要知道你所謂"鄰國"的教育,大家是很愛國的~
不管有沒有~至少士氣要先拿出來嘛~比賽都還沒開始~自己人都不看好~對方會看雖滴~
還有劉院長有guts~敢說出我就配服他了~何況跟中國老大哥和談~老大哥也罵日本了~
有靠山了說話大聲了喔~呵呵
一堆人光聽到要戰爭....都準備好要跑路了

我還真羨慕有雙重國籍的人

戰爭來了還有其他國家可以依靠
請軍事領域的版友們,先分析一下海上衝突戰好了XD
不知道海上實力差距有多少
We're all living in Amerika Amerika ist wunderbar
如果是嶼那國,大概有希望...........
那彩雲國如何?
跟鄰國打?如果跟菲律賓的話應該還有勝算
其他的鄰國就...
只能說還好股市收盤了
不然只能跟8000點說再見了
asiacats wrote:
無關政治,我們真的有...(恕刪)


這是目前我所聽到 , 我國官員層級最高的 "嘴砲 " ...哈哈哈 !!

lpdavid wrote:只能說還好股市收盤了
不然只能跟8000點說再見了...(恕刪)


如果真的開戰 , 我國股市很可能會跌到3000點吧 ?!
Mobile01系統管理員:近日多次違反版規,警告一次。03是黑的,02是白的,01呢?.是藍的!簽名檔被迫更改...抗議中!累計停權次數:4
先過女優這關再說吧.....
  • 9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9)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