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cats wrote:無關政治,我們真的有...(恕刪) 這是目前我所聽到 , 我國官員層級最高的 "嘴砲 " ...哈哈哈 !! lpdavid wrote:只能說還好股市收盤了不然只能跟8000點說再見了...(恕刪) 如果真的開戰 , 我國股市很可能會跌到3000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