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又有用戶爆料歐易惡意的凍結她的賬戶,使她賬戶上的比特幣都是只能看不能提現,給的理由卻是盈利太多,被ok部門風控,聲稱惡意操作市場。ok部門風控,聲稱惡意操作市場。
這個用戶還是歐易的老玩家,在這上面交易比特幣已經很多年了,而且她一直看重比特幣的發展,之前她看漲比特幣,就一次性在OKex平台存入796個比特幣,並從6000多美元開始以20倍槓桿買入比特幣當季合約。






隨後比特幣一路上漲到8000多美元,那時歐易對倉位也沒有任何限制,這個用戶用盈利的部分繼續開倉,卻接到客服的電話要求減倉,這種情況持續了兩次,直到歐易平台惡意爆倉,甚至凍結了她的賬戶。
用戶爆倉的時候,用戶的幣幣錢包尚有308.86個比特幣,法幣錢包尚有209個比特幣,聯繫客服要求解凍的時候,客服也是各種顧左右而言其他,每次都說讓值班經理回電話,卻是一次都沒有回過。
很難不說,這個歐易就是故意的,說什麼有惡意操控市場的嫌疑,一個個人賬戶怎麼操控市場?比特幣市場有這麼好操控?對此,這個用戶還提供了合約權益賬戶持倉證明。
整個事件就是用戶沒有任何不當的操作,就被歐易惡意凍結了賬戶,裡面的比特幣無法提現,當然也有很多人說這個用戶的心很大。
她的賬戶裡面前後加起來大概5萬個比特幣,價值將近十幾億,為什麼不早點提現,可是就算是這樣,那也不是歐易無故凍結用戶賬戶的理由吧。
一般這種惡意凍結賬戶的行為都是小交易所的作為,現在歐易都用這種不入流的手段了,雖然不知背後原因是什麼,但是對於交易所的警惕心卻是一刻都不能降低,該提現的還是要儘早提現,不然等發現被坑了,就來不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