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登入/註冊
討論區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新聞台
精選文章
YouTube
福利社文章
福利社圖庫
下載 APP
搜尋
搜尋
2
首頁
閒聊
閒聊與趣味
會吃辣的人多嗎?
前往頁尾
177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naseigh
naseigh
個人積分:112分
文章編號:81985148
112分
樓主
2021-06-02 17:40
自己是沒有很會吃辣
頂多就是加小辣提味而已
不過有朋友超愛吃辣
每次吃飯都是辣椒加滿
整碗都是紅色的 看起來有夠可怕
但她來說就還好還好而已
會吃辣的人多嗎?
2021-06-02 17:40 發佈
1777
0
回覆
收藏
引言
回報
推薦
分享
只看樓主
訂閱文章
內文搜尋
文章分享
那天西奈山頂是Enki
那天西奈山頂是Enki
個人積分:73960分
文章編號:81985178
73960分
2樓
2021-06-02 17:42
naseigh wrote:
自己是沒有很會吃辣頂(恕刪)
我是喜歡吃小辣. 但是我的腸胃好像不喜歡...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規工閒仙仙
規工閒仙仙
個人積分:3384分
文章編號:81987044
3384分
3樓
2021-06-02 20:31
紅色的進去 紅色的出來
5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司巴拉西
司巴拉西
個人積分:1655分
文章編號:81987521
1655分
4樓
2021-06-02 21:13
平常三餐不太吃辣~但是麻辣鍋我都吃大辣~消化過後~後花園總是呈現噴發狀態清管路
人家有的是背景 ~ 我只有背影 ~ 而且還很淒涼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NeverGiveUp!!
[拇指向上]
2021-06-03 18:28
連結
回報
0/100
paulabc.wung
paulabc.wung
個人積分:627分
文章編號:81987525
627分
5樓
2021-06-02 21:14
生辣椒泡醬油,真的是滿香的,又有味道.有一陣子每餐飯都要吃兩三根朝天椒,連續好幾個月,後來粉瘤發作,還去開刀,不知是否是吃辣椒所引起,之後就不敢吃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NeverGiveUp!!
[拇指向上]
2021-06-03 18:29
連結
回報
0/100
迷航
迷航
個人積分:4146分
文章編號:81987926
4146分
6樓
2021-06-02 21:57
喜歡吃辣妹、辣媽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排骨月光
排骨月光
個人積分:0分
文章編號:81993346
0分
7樓
2021-06-03 11:07
只會用一點點來提味而已,加太多會很痛苦,好吃的東西真的還是要好好品嘗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excirscw6
excirscw6
個人積分:93分
文章編號:81996649
93分
8樓
2021-06-03 14:57
那天西奈山頂是Enki wrote:
我是喜歡吃小辣. 但(恕刪)
我跟樓上一樣
我超愛吃辣 但我的腸胃不行QQ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ladp88
ladp88
個人積分:113分
文章編號:81999269
113分
9樓
2021-06-03 17:58
吃辣是從小訓練的
只是還是逃不過蹲廁所的辛酸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冰與火鍋之歌
冰與火鍋之歌
個人積分:489分
文章編號:81999589
489分
10樓
2021-06-03 18:28
吃辣真的可以訓練
我朋友原本不敢吃
後面多吃就敢吃了
跟酒量一樣
訓練就有了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留言
回報
連結
只看此人
文章分享
0/100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2
回覆
內文搜尋
搜尋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X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
否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