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的風水故事

想要分享一個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風水故事,其實算是我同事的故事,我們是工程師,稍微有點鐵齒但也是屬於寧可信其有的那種態度,而我這同事他跟我很要好我們也算是住的很近,所以常常會碰面談天,去年底他就跟我提到,家裡因為房子兩間的貸款有點壓力想要縮減成一間,另一間想要出租或出售來減輕壓力,可能近期就要開始整頓之類的,後來他就談到家裡神位及祖先遷移的問題,透過他的堂姐介紹了一位聽說有學歷且實務面也有的年輕老師來處理,當下我很納悶的問說,我聽你提過你堂姐本身就在做這個相關行業,而且還是購物台常出現的老師不是嗎?這個同事他就說,我堂姐太忙了,而且她說她平時都是教課、諮詢、購物台的部分就夠忙了,而這種民俗牽涉到法事的她比較不內行,只是她有說一些程序上,例如要先看神位座向、才能擇日安座等等的程序問題,後來她就介紹我一個她信任且NICE的老師給我,我就回應著說,哦~那既然是你堂姐有背書介紹的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那接下來呢?那個老師來了之後有說你們家風水怎麼樣?

一開始我和我堂姐及那個老師有先加賴的聊天群,先聊過一些程序上的問題,接下來就約好時間來我這看現場,第一次看到這個老師的想法是,挖靠真的這麼年輕喔,看起來也沒幾歲欸,心想著我堂姐介紹的應該不會坑我才是,就載著這位年輕的老師去看舊家原有的神位後再去看新家要安神位的地方,舊家這個老師看了一下紀錄了一下神位方向後就改去新家看要安的位置了,一開始老師也沒特別說什麼,直到家裡都繞了一圈,神位方向也記錄了,也問了我甚麼時候搬進來的,那個老師計算了一下後,才開口跟我說,你知道你搬進來時這間屋子剛好走了個凶惡的流年運,會影響到整個健康和破財,又問我說你知道你家這個區域地氣整個偏冷嗎?以搬進來的時間點和地氣和你們家目前的格局來看,健康狀態都不太好吧,而且主臥的對外窗就是隔壁棟的水塔,很容易影響你們的身體運的,最直接影響的是睡眠和腸胃,錢的部分就很容易留不住且常破財,聽完這個老師說的當下,其實我的睡眠是都還好,但腸胃真的是很差尤其老師提的那個搬進來的時間點,確實有更嚴重而且財也一直留不住,我太太那天也在新家等著,其實更有感覺的是她,她就一直說她搬進來後睡眠一直不安穩,當然我們偶爾也會看到風水的相關影視,就問老師說那主臥窗那個該怎麼辦?是不是就是要掛山海鎮阿、八卦鏡阿那些的?這個老師也很有趣的說,沒關係,讓你堂姐做點事,讓她替你出手,自己的弟弟自己救不是嗎?

我這同事也又跟老師提及了地氣偏冷的這件事,他自身是有感覺到,而我也去過他新家幾次,可能是麻瓜吧所以沒特別注意到。接著他又提起他的隔壁戶就是丈母娘,明明就差不多位置,結果丈母娘那間就格外的溫暖,當下他也就心裡有點想法,這個老師還真的是有料,心裡想著我姐還真沒有坑我,也就要求老師把丈母娘住的那間也看了,老師入門後也是整間都繞過後,丈量完方向,就開始說,你看你們兩個是同座向,但是地氣截然不同,而且你丈母娘這間問題不大,最急需改善的就是整理乾淨,讓我同事當下都有點小尷尬了,最後就問老師那家裡那個地氣偏冷怎麼處理?老師看了一下又查了一下地圖原址,最後發現我同事這塊地早期離河道非常的近,有可能同事住的那戶是在河道上的,而丈母娘這塊就沒有,所以地氣偏冷。我聽完我這位同事的敘述後,也感覺好像有點那回事,我又問我同事說,那這個老師怎麼處理這個問題?我同事說老師也沒特別用甚麼,就交待了幾種中藥粉混合,然後在家裡四個角和家裡中間同時燃燒,我就回說這樣有效喔?同事就說好像有好一點,但因為再來天氣也慢慢比較熱,他就又感覺還好,但他說他老婆確實改變的比較多,不只睡得安穩,一些家裡原有的布置擺設經過那老師調整擺放位置後,他老婆覺得家裡住的安穩很多了,而同事說老師還特別看了陽氣比較旺的日子,所以也等了滿久的,大概四月中那時候才來安,那天老師一來就說,你們家沒這麼冷了欸還轉溫了,不錯不錯,本來想說如果沒改善就真的要動用法術了,安完神位後,同事的老婆當下就說,我感覺神位安好後家裡更穩定了。我就跟我同事說你老婆該不會是仙姑體質吧!這麼敏感,我同事笑笑的說有可能哦……但我也發現我同事現在臉比較白皙了,比較接近古銅色,再還沒聽他說安頓好家裡前,那個臉色黑的有點巧克力,我就覺得這種玄學的事情好像真的是有的,因為我同事和他老婆的改變確實是有感的,讓我也覺得好像不相信也不行了。這麼好的事情我當然也不能放過,就問我同事是哪個高人阿,也介紹一下吧,我同事當然說好的沒問題,他跟那老師聯繫一下,我們就加了聊天群組,之後才發現這老師網路新聞很多欸,而且是知名學校的宗教研究所畢業,果然學經歷和一些實務層面都夠,他近幾年的經歷還有替王O洋的中國企業選地規劃風水,真的令人有點佩服,看來這次碰到這位還真的是選對了。
2021-05-12 19:30 發佈
文章關鍵字 風水故事
Interesting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