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tan22300 wrote:有的 我還以為上01...(恕刪) 因該是小朋友大量出走的時候才會頭暈吧...smillcat1219 wrote:是耶...剛剛也有感...(恕刪) 我還以為是友人在抖腳....結果公司的同事大家都騷動了一下..才認真
abin.mac wrote:新竹也有耶!好像搖了...(恕刪) 恩是不長.同事沒尖叫我也不知道只是感覺很舒服壞掉的無敵鐵金剛 wrote:大概是我剛剛摔倒了吧...(恕刪) 我震動的方式好像有點觀音坐蓮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