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黑名單改版後,就能發現被誰給黑了,我知道很多人討厭我。但長的帥也不是我願意的,要怪就怪我爹娘,黑我幹嘛。現在給大家機會,當然黑我的人看不到我,也就沒辦法喊了,可惜了。你願意出多少錢,買我退出01?0元起標~1刀100元!
卍南無阿彌陀佛卍 wrote:自從黑名單改版後,就能發現被誰給黑了,我知道很多人討厭我。但長的帥也不是我願意的,要怪就怪我爹娘,黑我幹嘛。現在給大家機會,當然黑我的人看不到我,也就沒辦法喊了,可惜了。你願意出多少錢,買我退出01?0元起標~1刀100元!(恕刪) 你管他,蔣院長有說讓你出院?姐倒想看看 誰能買通蔣院長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