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家裡把樓上公寓出租我就住在樓下看了幾組房客後終於找到一組感覺比較正常的結果只是...簽約前看起來都很正常簽約後就開始感覺怪怪的而且最近鄰居一直抱怨老公寓常常跳電後來才發現原來房客接了不少延長線在客廳不知道跟這有沒有直接關聯然後房客家兩個兒子都會抽菸這種老公寓他們在室內空間抽菸你也檢舉不到因為是第一次出租,我們家人也沒想到要規範這部分的合約真的蠻怕老公寓會電線走火的請問除了解約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唯一信仰梅賽德斯 wrote:前陣子家裡把樓上公寓...(恕刪) 可以勸導,然後追加合約,火災房客是需要賠償的,你可以用此點勸導,至於抽菸,追加合約寫上如果牆面、天花板薰黃,退租時需要自行粉刷油漆,不然就要賠償多少,不肯配合就認賠趕他們出去,賴著不走就報警、斷水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