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

剛剛看了日本人拍的神力女超人

只能說....
畫面跟音效都很用心
整個感覺就是棒
2019-05-10 21:05 發佈
特攝片 小孩看的


【閒聊】容我發一下牢騷,為什麼特攝一定是= =? @假面騎士系列 ...
https://forum.gamer.com.tw › 假面騎士 系列 › 文章列表
2012年3月29日 - 20 則貼文 - 18 位作者
難道一定要花個幾千幾億拍才是好片? 說是小孩看的

十億先拿走五億 wrote:
特攝片 小孩看的

老實說
我覺得整個運鏡跟配音
不像是拍給小孩看的

開挖土機吧 wrote:
老實說
我覺得整個運鏡跟配音
不像是拍給小孩看的...(恕刪)

只能說~受不了的酷~

這影片的目標受眾是哪個族群?....(*O.O*)
就喜歡你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樣子。
開挖土機吧 wrote:
只能說....畫面跟...(恕刪)

以下有劇透,已反白:

應該有很多人,褲子都脫了,才發現什麼都沒有

開挖土機吧 wrote:
只能說....畫面...(恕刪)

我只看過這個...日本拍的神力女超人...


沒想到,這個片子還有續集

第二集的主角是女超人

跪求番號與連結。
祝您一生平安幸福。
xxK小妹xx wrote:
褲子都脫了,才發現什麼都沒有...(恕刪)


我褲子來不及脫……


傻眼!

俺要去洗內褲了。
macross_sato wrote:
跪求番號與連結。祝您...(恕刪)

不要問,看了你會後悔

GTRL-58
  • 3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