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攝片 小孩看的【閒聊】容我發一下牢騷,為什麼特攝一定是= =? @假面騎士系列 ...https://forum.gamer.com.tw › 假面騎士 系列 › 文章列表2012年3月29日 - 20 則貼文 - 18 位作者難道一定要花個幾千幾億拍才是好片? 說是小孩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