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一支手機五萬多這邊有人會買單嗎

蘋果新機頂級要五萬這邊有沒有有錢人會買單
2018-09-13 17:09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手機 五萬

空谷101 wrote:
蘋果新機頂級要五萬...(恕刪)


等有錢人回答.....

空谷101 wrote:
蘋果新機頂級要五萬...(恕刪)

飢餓行銷 完全不會想要買!!!!
https://ace0156.pixnet.net
沒有多餘的錢了
空谷101 wrote:
蘋果新機頂級要五萬...(恕刪)









空谷101 wrote:
蘋果新機頂級要五萬...(恕刪)


買蘋果對很多人來說是種信仰,

智慧型手機對某些人已經變成生活...

空谷101 wrote:
蘋果新機頂級要五萬...(恕刪)

立馬把我的iphone 8摔壞




























從此不再用iphone,買不起了
每個人追求的不同,應該很快就有開箱文,

我每天看手機的時間平均不超過半小時,也沒用過一萬以上的手機。

ace0156bbb wrote:
飢餓行銷 完全不會...(恕刪)


有點新創意好嗎? 什麼都提飢餓行銷

一個是讓你買不到,另外一個是讓你買不起,差別這麼多
你很面熟喔
做善事積積陰陰德 wrote:
...(恕刪)

dodoyo wrote:
你很面熟喔...(恕刪)


你認錯人了
  • 11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1)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