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山樂園

想請問各位臺中人,大坑的東山樂園已經廢棄很久了,但是有一次我跟朋友去看花海,傍晚回程看到裡面的城堡亮燈,前幾天跟家人去薰衣草傍晚回程又看到裡面亮燈,想問問有沒有臺中人知道裡面是有住人嗎?聽說是有一個老奶奶住那裡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知道那裡有很多傳聞,但是常常看那裡傍晚亮燈想知道答案😅
2017-02-04 1:18 發佈
文章關鍵字 東山樂園
內文搜尋
X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Mobile01提醒您
您目前瀏覽的是行動版網頁
是否切換到電腦版網頁呢?